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全国统一招生专线 0532-84815241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2024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1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做出的重要指示和强调,海信智能信息学院开展一系列的学雷锋活动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品牌化发展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雷锋事迹你我知晓。

海信智能信息学院通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雷锋精神流传”主题班会课,各班班进行“追‘锋’少年,向善而行”雷锋精神微宣讲,“学雷锋,当先锋”主题班级文化评比活动,让学生了解雷锋事迹,从而让雷锋精神根植内心。

1.jpg

2.jpg

3.jpg

COPYRIGHT © 2019 青岛海信智能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明阳路451号,城阳区职教中心北校区 监督电话:0532-84815250 鲁ICP备19065638号-1
技术支持:
鼎海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