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全国统一招生专线 0532-84815241

青岛海信中心联校宣传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生活青岛海信中心联校宣传片

 

青岛海信中心联校宣传片

2018年,秋季“招生潮”即将开始,学生们的“择校热”也已拉开了序幕。选择哪所学校,什么专业,成为了家长的难题。怎样根据孩子的自身特长来选择一所有特色的学校呢?请看岛城最具权威的媒体平台——青岛电视台的报道。  实施《中国制造2025》,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制造强国战略的第一个十年行动纲领!青岛全力打造中国智能制造示范城市。青岛海信中心联校,立足2025、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专设海信班,为青岛海信集团培养各类专业技术人才。
  
青岛海信中心联校以电子科技和信息技术为主要特色,是青岛市教育局直属的全日制中专学校。青岛海信中心联校与青岛海信集团共同制定了《战略性人才培养计划》,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定向招生、定向培养、定向分配,共同搭建高水平人才培养平台。分配单位包括海信电器公司、海信宽带技术公司、海信智动精工公司。工作地点全部在青岛市,全部享有正规合同编制。

  青岛海信中心联校还开设汽修专业,汽车电子、整车架构、钣金喷漆、汽车美容,交叉学习、交叉实训、双向就业。

  青岛海信中心联校,围绕《中国制造2025》计划,对接青岛市电子智能制造,与海信集团共同建设海信班,专注电子技术、计算机应用专业人才培养,深化教育改革、推进课程建设、打造工匠精神,努力培养合格的、优秀的毕业生。青岛海信中心联校,校企深度合作、产教深度融合,把握职业教育大方向,助力实现教育强国梦!

  欢迎有志之士报考青岛海信中心联校,学校代码:A54。

 

COPYRIGHT © 2019 青岛海信智能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明阳路451号,城阳区职教中心北校区 监督电话:0532-84815250 鲁ICP备19065638号-1
技术支持:
鼎海科技